【维勇】无以为报,以身相许-下(1)

昨天用手机发不出来,一直说有敏感词,今天再试一次.......


上次发了中(3),但是lofter抽了于是没打上标题,请点   中(3),希望能够加上超链接

====================

依然说是有敏感词,请大家去微博看吧...

第一部分

第二部分


大家不用关注我的微博,我一般不在微博上发文

 

我恨lofterQAQ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注1:其实美国还是有人歧视同性恋啦,只是有的人表现得不那么明显而已。


注2:这首曲子就是《不要离开,伴我身边》啦!我不会意大利文,这是在线翻译的……大概意思就是“不要离开我,陪伴我身边”或者“不要离开我,在我的身边”~如果有懂意大利语的小天使请告诉我正确的翻译是什么,谢谢!


拉赫玛尼诺夫:俄罗斯钢琴家、作曲家、指挥家,据说他天生手比较大,做的曲往往也要求演奏者的手跨度比较大,因此不是每个人都弹得了他的曲子的。


《第二钢琴协奏曲》是拉赫玛尼诺夫的代表作之一,听过的版本中,我个人喜欢Byron Janis的版本,但是网易云音乐上只有第一乐章。Byron Janis是美国钢琴家,非常非常了不起!!大家可以去百度。


我觉得自己写得啰里啰嗦,大概是性格就比较优柔寡断……其实还有很多话想讲,但是一时又不知道怎么表达了(笑)。总之,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小天使~


评论(3)
热度(30)

© Bethebetterme | Powered by LOFTER